【獎學金】112學年度第二學期農友獎學金(農園系名額)已經開始申請

【財團法人農友社會福利基金會】獎學金即日起開始申請作業至3月20日(三)上午11點前截止收件!

  • 一、依來文辦理。
  • 二、限農園生產系且具中華民國之現籍在學學生提出申請。
  • 三、第二學期農園系可提出申請學生為:農園系碩一、四技二、三年級學生。 (學生校外實習,可將申請書於截止期限前郵遞回系辦公室,並於信封上註明申請農友獎學金。請仔細查閱各項資料,缺件,恕不另外通知補件。)
  • 四、申請期限:自即日起113年3月20日(星期三)中午11時截止收件。
    (截止後,須配合系務會議時間提出審議,非以公文所述之截止期限。)
  • 五、特別說明:公文截止期限乃系所完成所有審查與公文簽核發給獎學金提供單位的最後日期,請學生勿混淆。
  • 六、請農園系學生上網下載申請表件,填妥後,連同正本成績單及
    【就讀農業科系的感想及對未來農業發展的看法】(500-1000字)送系辦公室呈請會議討論。
  • 七、申請書、公文與申請辦法(參閱),請上系網下載。

★ 請同學注意本次申請期限,至113年3月20日星期三截止。
    ~請配合於截止時間前送件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