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入學 新生 各項訊息

112 入學 新生 各項訊息

校園行事曆:學校首頁→最上方行事曆

請參閱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新生專區 連結 https://freshman.npust.edu.tw/

新生資料繳交與填寫說明,請詳細查閱學校新生專區的公告。

農園系新生

新生報到資料繳交事宜與說明

請同學記得攜帶近半年的大頭照(1~2吋)數張,以利報到文件所需。

大學部新生

新生報到與相關資料繳交(含畢業證書及其他資料繳驗),依學校規定辦理。

請隨身攜帶含照片的證件,以利相關資料的領取作業。

※    當日未報到、未完成繳費,視同放棄學籍,請家長學生注意。

博士班新生

碩士班新生

1.    新生相關資料繳交,請依學校規定辦理。如無法於報到日報到,且已於錄取時辦理過報到登記作業,相關學校新生資料填寫,請務必於學校的規定期限前上傳完成。

2.    請先完成註冊繳費。

3.    相關表件、資料請務必於規定期限前上傳。開學日為9月11日。

4.    入學資料繳送,請勿逾期;避免造成被取消學籍,影響同學權益。

碩專班新生

1.    依學校規定應於報到日辦理報到。但因考量學生皆為在職生身分,且已於錄取時辦理過報到登記,故是日可不到學校辦理報到。但相關學校新生資料填寫,請務必於學校的規定期限前上傳完成

2.    請先完成註冊繳費。

3.    相關資料請務必於規定期限前上傳。請碩士在職專班新生於9月15日(星期五)當日上課,將學校規定的資料文件請班代收齊後,逕送教務處進修教育組。

4.    入學資料繳送,請勿逾期;避免造成被取消學籍,影響同學權益。

請依學校規定時程辦理相關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