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註冊組通知】畢業證書與離校手續申請作業,請依通知書函規定辦理。

109-2學期,因應肺炎疫情,畢業證書領取與離校手續申請作業,如下說明:

主旨:本校因應COVID-19疫情嚴峻,109學年度第2學期大學部畢業生畢業證書領取事宜,本學期採取「親自、委託他人領取」或以郵局「掛號附回執」郵寄方式並行,請 查照(附件03.)。 如有問題請電洽:(08)7703202 轉 6012。
特別說明:
今年6/19日註冊組不會到校發畢業證書喔,請學生利用6/21起上班日始可至註冊組領取,謝謝。

農園系離校手續申請說明:

  • 受文者:(109)畢業班學生及實務專題指導老師
  • 主 旨:(109)畢業學生實務專題『專題報告』繳交事宜及農園系離校手續單遞送與申請作業。
  • 附 件:1.農園系離校手續單。  2.專題報告寫作說明(請上系網參閱)
  • 說 明:

因應肺炎疫情,經請示主任後,請老師與同學配合說明的相關事項

1. 原本請四A、B班代協助收齊班上同學的實務『專題報告』作業,為減少學生移動,擬請指導老師或各實驗室派員協助彙整實驗室所有學生的報告電子檔,送系辦彙整存查,請於625日前完成繳交。

2. 畢業班學生的『摘要』、『海報』及『專題報告』以上,如缺一未繳交,學生線上離校手續,系所部分將無法審核通過。

3. 系上的離校手續單,因需實務專題老師簽名。今(109)年畢業離校手續,建議由各實驗室學生派員收齊後,送實驗室指導老師簽名,再送系辦公室,以利系辦的審核作業。

4. 『專題報告』及『離校手續單』在110628日前不接受學生個人單獨遞送系辦。如有特殊狀況,請於離校手續單上(空白處)親寫說明,並送指導老師簽名後,再送系辦。系辦公室會斟酌實際情況,提前上網進行審核作業。

5. 學校本學期領取畢業證書事宜,請同學依通知的規定辦理。(附件3.)

6. 學校健康中心多次提醒老師及學生,三級警戒期間,非必要就不要移動。

 

7. 系辦公室為狹小的密閉空間,同學進入系辦公室時,如已發現有學生在系辦內(超過4人),請在走廊稍後,等待先進入的同學離開系辦公室後,再進入系辦公室。 (如不遵守,恕不協助辦理業務事項)

農園生產系 系辦公室 校內分機 6241 po
E-mailchia6241@mail.npust.edu.tw